素.诉

不能许我一世,便许我一梦吧!

公孙公子,温润如良。表白向

       阳策,美男子。也因着这无双的扮相,认识了赵阳,那双流转的眉目一直印在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开始去注意这位演员,想要去更加深刻的去了解他,从来没怎么动过的微博的我也开始俗气的每天都去他那里留言,可是自从1月份那条什么都不是的微博后赵阳就再也没更过,有人说他去了美国留学,于是每到凌晨就会去逛一逛,总在想万一更博了呢?今天看到一条留言,更是让我揪心,她说看到电视剧里拍到老大的手的特写时手就一直在抖,从包三到玫瑰炒肉丝,担心是帕金森症前兆。应该不会吧。肯定不会的。如果真的那样了,我去照顾你一辈子可好?真的很想要保护你啊,赵阳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这一篇我到底在写啥?就权当对那条评论的感言吧!老大,你一定要好好的!真的没人要了,我娶你!


评论(3)

热度(13)